姚易佚

杂食博爱拉郎配
挖坑不填脑洞手

[综]世界观爆炸

网王,文野,K,DN

充满了ooc,ooc,和ooc

瞎jb写,剧情暴走


1.

神奈川是个多灾多难的地方。


2.

“立海大的人未免也太嚣张了!次次都是踩点到!这可是全国大赛!”

“嘘,小点声,你不知道他们是神奈川的吗?”

“神奈川怎么了?又不是横——啊!你干嘛踩我?”

“你快闭嘴吧!”


3.

“啊,全国大赛的场地还是老样子啊。”

“是啊,东京毕竟不是横滨,三天两头一修路。”

“噗哩,真和平,都有点不习惯了。”

“话说中也先生真的会来吗?”

“有49.57%的可能性不会来。”

“唉,好不容易这次中也先生没出差……”

“不要直呼中原先生的名字!太松懈了!”

“弦一郎,不要那么严肃嘛。”

“噗哩,毕竟真田他是特务异能科长大的嘛。”

“诶诶,但最后还是成了我们横滨本地人~”


4.

“啊——这位美丽的小姐,能有幸邀请你和我一起殉情吗?”

“……室长,我现在能申请紧急拔刀吗?”


5.

“Mi→Sa↗ki↘→”

“不要那样叫我啦你这只臭猴子!”

十米外。

“中也先生?”

“……啧,没什么,就是好像听见了某个垃圾的声音。”


6.

“御前,这就是新任无色之王,夜神月。”

“夜神月,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啊,一看就知道是个好孩子啊。”

“夜神君可是今年满分考上东京大学的两位学生之一呢。”


7.

“黄金之王应该不想见到第二个迦具都陨坑吧?”

“正如特务异能科不想见到第二个自治城市横滨。”


8.

“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室长?哇,真是了不起的头衔!”

“太宰君,这是淡岛君为你准备的红豆泥。”

“emmmm……淡岛小姐这就决定要和我殉情了吗?”

“淡岛,紧急拔刀!”


9.

“单打二,青春学园不二周助,立海大附中仁王雅治。”

“噗哩,久仰了,东京的风之魔法师~”

“呐,我也对横滨的欺诈师闻名已久。”


10.

“黑漆漆的小矮子居然还没把那群国中生搞定吗?”


11.

“伏见,紧急拔刀。”


12.

“猴子你干嘛——尊哥?!”


13.

“……世理,中原中也和尊打起来了!”

“我知道!伏见刚刚已经告诉我了!你先把那位八尺鸦带走!”


14.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真是美丽的景色啊。”

“美丽!美丽!”

“小流——”


15.

“流?比水流——你就是绿之王吗,原来如此。”

“解放石板,成为新世界的神吗?真是,令人火大啊。”


16.

“L?世界第一的名侦探?和我乱步大人比起来如何?”


17.

“神之子,可不是空穴来风的传言呐。”


18.

“网球就是我自己。”


19.

“爱丽丝酱,为什么今天的横滨这么和平?”

“因为能搞事的都被你丢到东京去了啊笨蛋林太郎!”


20.

“好心的俄罗斯人,你要的居然不是这本死亡小册子吗?”


21.

“基拉已经死了,我亲自杀的,活下来的是夜神月。”


22.

“把书交出来。”


23.

“笨蛋也能听得懂的解释,我会想的,美咲。”


24.

“人间失格——死蛞蝓你快给我清醒一点!”


25.

“吾等在此贯彻佩剑者之职责。”

“圣域不容侵扰,现世不容暴力。”

“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无霾。”

“宗像,拔刀。”


26.

“连战皆胜乃宿命!”

“王者立海大,没有死角!”

“全国三连霸——达成!”


27.

“喂,横滨的!为什么你们的双黑出现在了东京?!”


28.

“啊啊啊这个俄罗斯人又是哪一边的啊?!”


29.

“中尉。”

“威斯曼,你终于肯下来了。”

“嘛嘛,我再不下来,年轻人们都快要把天捅破了。”


30.

“计划通。”


31.

“呐呐,这都多亏了我乱步大人!”


32.

“第六王权者,太宰治。”


33.

“新任神奈川县知事,福泽谕吉。”


34.

“让我们欢迎知名企业家森林太郎先生!”


35.

“……啧。”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