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易佚

杂食博爱拉郎配
挖坑不填脑洞手

[综主网王]最后我拯救了神奈川2.1

#主网王,K世界观,DN只有夜神月出场#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原创人物出没预警#开挂预警#

#主立海,立海大四连霸预警#

#夜神月都在立海大你让他们怎么输#

#而且女主她还开挂#

.

夜神命,Yagami Mikoto,立海大附中二年级,男子网球部经理。

国中一年级和当时的网球部部长种岛修二并列“网球部最不好惹的人排行榜”第一名。

虽然读作Mikoto这个罗马音的女名汉字一般都写作“美琴”,但是她的汉字写作“命”。

连战皆捷乃宿命的命。

.

夜神命是个普通的无色之王,有个普通的双胞胎哥哥夜神月。

“Mi→ko↗to↘~”

还有个普通的笨蛋部长秋山慎二。

“秋山前辈,”夜神命日常侧身闪避了秋山的熊扑,“还请你好好扮演一个合格的部长,可以吗?”

“啊咧?”秋山眨眨眼,“但是今天是正选选拔赛的最后一轮了诶?”他朝某个方向努努嘴。

(Mikoto酱不是已经定好下任部长了吗?我只是个可怜的工具人而已。)

(眼神要不要这么好?)

夜神命瞪了秋山一眼,又看向秋山刚刚示意的方向,十米之外的幸村精市。

“来的真早啊,幸村君。”

“早上好,夜神学姐。”紫发少年温和一笑,“早上好,秋山部长。”

“嘛嘛,才不好呢。”秋山鼓起了包子脸,“啊嘞啊嘞,我只是个可怜的工具人~工具人啊工具人~”他哼着奇怪的小调离开了。

“别介意,幸村君,秋山他就是这么不着调,你以后会习惯的。”夜神命笑的背景开起了莲花。“加油。”

“……好的,夜神学姐。”幸村乖巧点头。

(夜神学姐笑起来怎么有点……)

“你的小伙伴也到了,去吧。”夜神命眯了眯眼,“学姐我也要找自己的小伙伴去了呢。”

(内心吐槽也自动消音了,真是个好孩子。啧,不逗他了,这边还有几个大龄儿童等着呢。)

.

“片桐前辈,”夜神命同情的看着面前的劳模副部长,“今天的秋山前辈也麻烦你了。”

“嗯。”片桐临也轻车熟路地把秋山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再怎么说,自己选的双打搭档,也退不了货。”

(日常怨念自己为什么要和这么个货做幼驯染。)

“L→za↗ya↘~”秋山把片桐的名字叫的一波三折,开始控诉,“你一定又在心里吐槽我了!我感觉到了!”

“我没有。”片桐淡定的扶了下自己的眼镜。

(直觉系真是一如既往地难搞。)

(谁说不是呢。)夜神命心有戚戚焉。

十五分钟后。

“命,我顺路把毛利抓过来了。”学生会会长夜神月姗姗来迟,还附带一只不断挣扎的小卷毛。

“月,干得漂亮。”夜神命点点头,“至于毛利,如果你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不介意让你好好回、忆、一下。”

“别生气啊经理酱!我没打算逃训哦?今天是正选选拔赛最后一天我还是知道的、我只是、只是想在树上休息一会儿……”

“嘿嘿,寿三郎你就认罚吧。”秋山突然冒了出来。

还附带一枚即将爆发的片桐。“慎、二!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和幸村君的比赛是第、一、场!”

“啧啧啧,秋山又对片桐前辈干了什么天怨人怒的事啊。”毛利寿三郎一改刚刚的颓丧,精神焕发的围观起“片桐追秋山”这一网球部日常来。

“毛利好像很闲的样子呢,月?”夜神命歪头示意。

“啧,来吧毛利,日常赛开始了。”夜神月把毛利拖走。

一直毫无存在感的,除了秋山慎二、片桐临也两人之外的第三位国三生,二之宫敦,笑眯眯的指了指两个网球场之外的新生训练区域,“各位,幸村君他们要做完热身了欸,要抓紧时间了哦?”

“啧,行吧。月,你是想看幸村君比赛还是想和毛利打一场?”夜神命扬声道。

“当然是看小幸村的比赛啦!和我有什么好打的我们都打了将近一年了!”毛利眼巴巴的盯着夜神月,“阿月你也很想看小幸村的比赛吧?小幸村当部长的第一场比赛哦?”

“咳……”夜神月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跑走又跑过来的秋山打断:

“啊咧啊咧?你们就这么默认了我一定会输吗?啊啊啊突然就充满了力量!好的!热身完毕!就这样怀着必死的信念踏上战场!”

秋山又次跑开了。

追着秋山跑过来的片桐临也停下了脚步。

二之宫敦收敛了笑容。

毛利寿三郎舒展了下身体。

夜神命挑了挑眉。

夜神月微微一笑:“计划通。”

片桐喘了口气:“让这个笨蛋认真起来还真是不容易啊。”

二之宫给他递了瓶水,“主要是你不容易,我们还是很轻松的。”

毛利豪迈的拍了拍这位片桐.目前网球部唯一的良心.临也前辈,“辛苦副部长了,嘛,现在我们可以去看部长的比赛了!”

.

“幸村精市。”

“秋山慎二。”

二人都很郑重的做了赛前礼仪。


毛利寿三郎:“难得看到秋山前辈如此正经啊。”

二之宫敦:“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着?”

片桐临也:“是全国大赛。”

夜神月:“嗯,最后那场和牧之藤的决赛。”

毛利寿三郎:“诶诶诶?幸村君这个是……精神力?可以啊!”

夜神命:“啧啧,某些人看上去一表人才,实际上精神力连个一年级新生都赶不上。”

夜神月:“……啧。”

片桐临也:“咳咳,秋山还是经历过种岛部长调教的,这个回应不错啊。”

夜神月:“应该再退一点吧?”

二之宫敦:“噗。”

片桐临也:“……阿月,这种情况真不能退。”

夜神命:“我的哥啊,这是精神力招数。”

毛利寿三郎:“嚯!”

二之宫敦:“厉害了,这个一年级是真的厉害。”

片桐临也:“Jr.大会的冠军,就没有浪得虚名的。”

夜神命:“是啊是啊,死活用不出同调的人照样能拿个人赛冠军。”

片桐临也:“咳咳,过分了啊阿命,这里还有我和毛利这种既不会同调也没有Jr大会冠军的人在呢。”

夜神月:“阿命,可以好好看比赛吗?秋山前辈要爆发了。”

片桐临也:“卧槽慎二这啥?!”

二之宫敦:“种岛部长的化无?”

夜神命:“不是化无!绝对不是!二之宫你在开什么玩笑?”

夜神月:“幸村君的这一招……很厉害。”

毛利寿三郎:“……秋山前辈看起来真惨。”

夜神命:“啧,幸村君的灭五感和秋山自己半成品化无后遗症的混合作用吧。”

夜神月:“……这不科学啊。”

二之宫敦:“我觉得阿月你国一和平等院凤凰打完之后就应该已经把科学团吧团吧扔进垃圾桶了。”

夜神命:“好好看比赛,闲着没事提平等院那bug干什么?”

夜神月:“秋山君要输。”

片桐临也:“5-2 了。慎二危险了。”

毛利寿三郎:“马上就6-2了。”

二之宫敦:“幸村赢了。”

夜神命:“要不要叫几个人去扶一下秋山?”

片桐临也:“不用,他自己起得来的。”


被灭五感击倒的秋山慎二: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幸村精市有点担心眼前的这位前辈,虽然这个部长看起来不太靠谱,但比起赛来还是值得尊敬的。

“秋山部长?”

秋山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不然怎么会听到自己的姓后面跟着一个部长的称呼?部长一向是由最强的正选担任的,比如种岛部长。他秋山怎么能当部长呢?部长应该是小毛利或者小夜神啊……

“秋山部……”长?

秋山没让幸村的第二句秋山部长说完,他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呜呜呜Yu↗ki↗mura↘~既然你打败了我,那么你就是新任部长了!要带领我们拿下今年的全国冠军啊!”

秋山紧紧的握住幸村的手,他郑重的心情感染了幸村。

“我会的。不仅是今年的全国冠军,还有明年的、后年的。再加上前辈们去年的冠军——”幸村深吸一口气,环顾四周:“立海大四连霸,没有死角!”

观看了这次交接的网球部众人为之一静,然后爆发出了欢呼:

“立海大四连霸,没有死角!”


夜神命眨眨眼,轻声道,“连战皆捷乃宿命,有我在、有我们在、有他们在,我们会一直赢下去的。绝对。”

(我绝对不会让我看到的那种未来变成现实。堵上我无色之王头上的那把达摩克利斯之剑,绝对不会。)


夜神月轻轻的握住妹妹的手,“对,我们会赢的。”

(和你一起来神奈川,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

——2.1连战皆捷乃宿命,完。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