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易佚

杂食博爱拉郎配
挖坑不填脑洞手

六等分大佬

A易玲珑(♀)堪破情关的傲娇小公举

B易伶珑(♂)清醒的天下第一

D华容月(♂)六扇门蓝染

ABD三胞胎

E花面(♂)花船老大

F花容月(♀)占山为王的大家闺秀

C华荣月(♀)穿回原世界的四妹

.

六等分大佬,真.禁忌的六重存在

C位华荣月,这是一个我和我天下第一好的故事。

.

华荣月睁开眼。

“醒了?”易玲珑打了个哈欠,“那我睡会儿。”

“好。”刚醒的华荣月睡醒惺忪,没反应过来。

“啧。”花面敲了敲门,“醒了就起来干活。”

“!你你你她她她易玲珑?!”华荣月懵逼中,“我一定是没睡醒……”

“面哥你别吓小月了。”花容月温温柔柔的推开花面走过来,“咱兄弟姐妹难得聚一聚呢。”

易伶珑(♂)和华容月(♂)一左一右把花面按到椅子上。

.

“呃,总之,现在我们三男三女是兄弟姐妹的设定?”华荣月看看长得一模一样的两男一女,又看看长得非常不一样的花容月和花面。

“嗯,他们三个是三胞胎,面哥老四,我老五,你是小六。”花容月温柔一笑,“小妹别怕,就算用的是没武功的原本身体,这江湖上谁敢不给我兄弟姐妹们面子?”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